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2020年自贡、内江市幼儿体育师资培训正式开班

2020-09-27 15:30:43 来源: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编辑:龙哓

为进一步贯彻体教融合精神,积极落实《内江市人民政府自贡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内自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要求,9月23日上午,由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内江市教育局和内江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自贡、内江市幼儿体育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自贡市政府督学黄文达、四川轻化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红旗、内江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负责人黄勇、内江市教育局体卫艺术科干部李旭岚和自贡市体操健美操舞协会秘书长吴川出席,会议由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副科长王勇主持。

会上,王红旗对各位领导、各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黄文达强调,一是扎实充电,希望各位同仁全面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二是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是严明纪律,当好学员,确保学习效果;四是总结实践,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来自两市192名幼儿教师,于9月23至25日在四川轻化工大学针对幼儿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幼儿体育运动与心理发展影响、幼儿体育课程设计与开发、多项运动实操体验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