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舞动全城 遂宁体育热热热

2020-11-07 20:59:18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四川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暨2020年度公开赛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内进行。

川体在线11月7日遂宁讯(吕重阳) 11月7日,四川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暨2020年度公开赛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举行,这是该赛事第一次在省会城市成都之外的城市举办,随着这次比赛而来的是遂宁当地市民对体育比赛的热情。

八点开赛,场外直播“热”

11月7日8时许,比赛正式拉开大幕,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采用空场进行,但在赛场外会有大屏幕进行直播。还没到八点就有市民陆续来到了场馆外,虽然近在咫尺的场馆不能进入,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当地人民对体育的热爱。

市民在赛场外观看大屏幕直播。

市民张雄告诉川体在线,早就听说了遂宁市要举办这样的一个比赛,今天刚好是周末,就赶过来看看,虽然不能进场观看比赛,但在场馆外的大屏幕看着场馆内的比赛也是种别样的体验。9时许,场馆外的大屏幕前已经坐满了前来看直播的市民,炎炎烈日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观赛的热情,他们时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给亲朋好友们分享着这一赛事。

随舞而来,周边运动“热”

在此次比赛场地——船山体育馆的两侧,分别有一排篮球场和一排乒乓球台,这成了当地居民平时运动、休闲的好去处之一,时值比赛日,两边的场地更是早早挤满了前来运动的市民。

船山体育馆外篮球场上正在运动的市民。

李子豪是当地的一名初二学生,今天一大早他就和几个同学来到了船山体育馆,一是想看看体育舞蹈是什么样的,二是想跟朋友们切磋下球技,“以前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体育舞蹈的比赛,今天到现场通过大屏幕的直播对这项赛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完后我还约了几个同学在这边打会球,适度的体育运动会大大缓解我在学习中的压力,让我的身心得到放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