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四川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暨2020年度公开赛在遂宁开幕

2020-11-09 15:47:34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11月8日遂宁讯(吕重阳) 11月7日晚,四川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暨2020年度公开赛开幕式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举行。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主席郭波卡,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平,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副主席雷智勇,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程亚明,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四川省街舞协会主席蒋敏龙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代表遂宁欢迎大家的到来。肖霞说:“体育舞蹈运动是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是体育与舞蹈的结合,具有运动与艺术的双重性。参加体育舞蹈运动,不仅能强健身体,还可以调节和促进心理健康,同时,还是全省各地朋友加强交流、建立友谊的有效载体。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引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体育运动,塑造健康身心,共享幸福生活。”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程亚明宣读了该届赛事的“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名单,包括星辉艺术学校在内的20个单位获奖。活动最后,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宣布四川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暨2020年度公开赛开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