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自行车赛上演暖心一幕:为临盆产妇让出生命通道

2020-11-12 21:12:44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11月12日雅安讯(吕重阳) 在昨天结束的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名山赛段的比赛中上演了暖心一幕,11日8时50分左右,选手们已经将自己爱车陆续摆在了起点,静候比赛开赛,而就在这时一辆警车和救护车想要通过赛道,在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后,马上组织运动员们把自行车挪开,让出了一条路,方便车辆通过。

名山赛段赛前准备,选手们将爱车摆上赛道。

按照规定,在自行车比赛中,当参赛选手们已经将自行车摆在起点后,这个时候是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过的,而昨天之所以会选择让道,是因为车上载着的是一名临盆产妇,马上就要生了,工作人员和选手们才马上行动起来,为这名孕妇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名山的绵绵细雨并没有浇灭选手们的热情,而工作人员和选手们的暖心之举也为这项赛事赋予了新的含义,无论在什么时候,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让我们为开辟这条生命通道的工作人员和选手们送上大大的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