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雨城记忆

2020-11-15 18:27:54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11月15日雅安讯(吕重阳) 今天上午,骑遍四川·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雨城赛段的比赛圆满结束,作为本届赛事的最后一站,雨城赛段的比赛让全雨城人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自行车这项运动的魅力,让人们在告别本届赛事的同时,又倍加期待明年的比赛。雨城记忆给今年的环茶马古道按下暂停键,明年,我们再来相约雅安。

8:24,在检录处,参赛选手第五次在这里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8:30,雅安市当地的骑行爱好者们自发前来为雨城赛段的比赛加油。

8:35,在起终点,参赛选手们稍事休息,为接下来的比赛保存体力。

8:39,此次赛事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无数志愿者们的帮助,在雨城赛段的起终点,三名志愿者正在井然有序地工作。

9:00,开赛式前的舞龙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

9:03,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也来为这最后一站加油助威。

9:47,比赛开始,选手们冲出起点。

9:58,选手们比赛时,沿街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比赛瞬间。

10:00,在直播大屏前,一位小女孩正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

10:10,选手们在雨城赛道上你追我赶。

10:25,选手们飞速经过雅安地标“女娲补天”雕像时,快到模糊。

11:31,荥经赛段的冠军夏威再度率先冲过起终点,喜获两连冠。

12:01,颁奖仪式上,雨城赛段的前三名共同举杯庆祝。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