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抓紧最后机会!明天“双十二”,剁手前有件大事得提醒你

2020-12-11 16: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12月11自贡讯(吕重阳)今天,川体在线从自贡城投杯•2020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自贡站组委会了解到,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余下的参赛名额也所剩无几,报名工作将于12日上午正式结束,组委会也将于明日12时关闭报名通道,请广大跑友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

据了解,自贡城投杯•2020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自贡站将于12月20日在自贡市大安区青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本次比赛赛道全程位于青龙湖核心景区,景区内有山体11座,植被覆盖率高,每位跑步爱好者都能享跑其中。赛事规模为4800人,共分为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2800人。赛事还设立了多个奖项,总奖金高达13.2万元,个人最高奖金为1.75万元。届时,自贡恐龙博物馆和燊海井将免费为所有参赛选手开放,跑友持参赛号码布即可入馆参观。

截至目前,“跑遍四川”马拉松已在成都、内江、南充、达州、广元、仁寿等地陆续开展,是联动全省的路跑赛事,也是四川省级马拉松赛事重磅路跑赛事IP,赛事规模、影响力位居全省同类型赛事第一。自贡城投杯•2020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自贡站将借“跑遍四川”这一大型赛事IP,深入融合自贡城市特色文化,面向全川、全国,展现自贡市文化旅游名胜,彰显城市综合实力,推动自贡知名度快速提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