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参加本周日自贡半马的选手,快看这条紧急通知!

2020-12-15 12:1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12月14日自贡讯(吕重阳)12月14日,记者从自贡2020年“自贡城投杯”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为了做好赛事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特地下发了防疫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

1.报名选手领取参赛物资时需出示行程卡及健康码;

2.健康码显示为黄码、红码的报名选手不得参加本次赛事;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您于前14日到达或途经城市中含有红色标识城市(疫情中高风险区)名称”的报名选手,领取参赛物资时需提供2020年12月13日(含)后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注: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的报名选手,如有退赛需求,请提供12月14日健康码截图及相关个人信息至组委会邮箱zgmarathon2020@163.com ,组委会将于赛事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

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积极配合组委会的防疫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