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参加自贡半马选手如何领取参赛物品,看这里!

2020-12-16 09:1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12月15日自贡讯(吕重阳)今天,记者从2020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所有选手的参赛物品将集中于12月18日、19日两天发放,选手们可以在18日和19日的早10:00—晚20:00到自贡市东大国际•川南家居城(北环路88号)领取参赛物品。

参赛物品包括号码布、参赛T恤、参赛包、雨衣和口罩,所有前来领取参赛物品的选手需持有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提交的证件号相同;需出示通信大数据健康码及个人健康码(具体检测办法详见《2020 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防疫紧急通知》);无身份证的未成年选手,需由其监护人或者法定代理人持监护人证件原件、户口簿原件,携选手本人办理领物手续;需携带一年内的体检报告或一年半以内的马拉松(含半程)完赛证书;需常驻川内半年以上证明(社区常驻证明或行程卡记录)等才能领取物品。

自贡半马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请参赛选手们尽量错峰领取。领到参赛物品后需妥善保管,比赛当天要携带好计时芯片、号码布等,如若遗失,概不补发。另外,参赛者需按规定时间段内领取参赛物品,逾期不予受理,并视为参赛者放弃参赛资格,官方不退还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