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牛春节,广元体育给您拜年了,准备了丰盛“大餐”

2021-02-08 09: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吃年夜饭、看春晚,阖家幸福欢欢喜喜过春节。今年不但是一个“牛春节”,广元市还准备了“体育春节”“大餐”,让人们愉快地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拜年

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受疫情影响,广元市体育局积极倡导群众就地居家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结合抗疫防疫要求和全民健身运动实际,为让就地过年的农民工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广元市“体育春节”准备了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服务的“大餐”。

开放时间

2021年2月6日一2月26日,场馆每周免费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双休及春节假期期间每天免费开放服务时间不少于8小时。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每天免费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

身份识别

农民工身份识别可依据个人身份证显示的农村居住信息认定。

广元市开放15个体育场名单:

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场

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

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游泳馆

广元市朝天区全民健身中心

广元市朝天区体育馆

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场

广元市昭化区体育馆

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

苍溪职工服务中心游泳馆

苍溪县杜里坝体育场

苍溪县体育馆

剑阁县全民健身中心

剑阁县体育馆

旺苍县体育馆

旺苍县体育场

春节,不只是吃、喝、玩,还有体育健身运动,从城市到乡村,全民健身的风尚正走入千家万户,走入人们的生活,健康的“体育春节”是人民犇向幸福的未来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