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剑阁首届女子篮球比赛迎“三八”

2021-03-05 15:3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3月5日成都讯(罗平蓉 辜习明)3月5日上午,剑阁县首届女子篮球比赛在剑阁县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女子篮球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百余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

剑阁是一座崇尚体育、充满活力的美丽城市。追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首届女子篮球比赛的举办,对于推动全民健身,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培育城市特色文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剑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在开幕式上致辞。

剑阁县首届女子篮球比赛开幕式(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供图)

剑阁县首届女子篮球比赛,是2021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 社区”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也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举办的活动。

此次赛事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剑阁县妇女联合会主席贾益秀,县总工会副主席母安彦,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成瑞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剑阁县首届女子篮球比赛现场(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供图)

在球场上,每一位女运动员们都在挥洒汗水,为自己的队伍全力以赴,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剑阁县首届女子篮球比赛,在剑阁县全面取得脱贫攻坚胜利、

时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举办,是剑阁县全面响应体育强国战略,落实四川省体育局全民健身思想,引领和激励全县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对大力弘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风尚的深刻诠释。

剑阁县拥有天下雄关——剑门关美丽的风景,将借体育赛事为旅游产业注入生机与活力,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促进剑阁经济加快和可持续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