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以运动促健康!宜宾市少儿篮球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02 10:4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4月1日成都讯 罗平蓉)4月1日上午,宜宾市少儿篮球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珙县实验小学举行。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肖红安,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周凯,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郎红,珙县县委书记雷涛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活动现场,由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外,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体育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晓峰与宜宾市创浪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敏进行了四川省少儿篮球校园活动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同时,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还为珙县颁发了“篮球之乡”荣誉牌。

珙县县委书记雷涛,宜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静分别上台致辞,他们表示,“少儿篮球”项目的推出为更多喜爱篮球的少年儿童们参与篮球运动提供机会,让孩子们体验到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继而拥有健康的体魄,从而养成终生的爱好与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开始之前,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肖红安,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等各级领导和相关公司负责人还一同前往四川省珙县职业技术学校和珙县巡场中学进行了参观交流。

近年来,宜宾市一直致力于大力发展宜宾体育事业,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促进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全面提升,总结提炼宜宾市少儿篮球先行先试工作做法和经验,推进全市少儿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本次活动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共珙县县委、珙县人民政府主办,珙县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篮球协会、宜宾创浪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