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桥牌乐山市运会!111名运动员齐聚犍为赛风采

2021-04-09 18:2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4月8日成都讯(罗平蓉)4月7日,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桥牌比赛暨2021年乐山市桥牌锦标赛在乐山犍为县举行。本次桥牌比赛为期三天,共计22支队伍111名运动员参与。同时,桥牌比赛的举行也正式拉开了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公开团体赛和双人赛,采用电子设备记分方式,执行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2018年版》和《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

比赛将分别录取前八名,公开团体赛前八名分别按 13、11、10、9、8、7、6、5×3 计分,前三名金、银、铜牌×3 分别计入各代表团;双人赛前八名分别按 13、11、10、9、8、7、6、5 计分,前三名金、银、铜牌分别计入各代表团。

其中,在当天进行的公开团体赛中,市中区、犍为县、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代表队派出参赛运动员,四人一桌,两两组队互为搭档,相互较量。在默契地配合中,运动员们提高了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同时,随着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举办,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游泳、武术散打等25个项目也将陆续在犍为县开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乐山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精彩纷呈,竞技体育成绩显著。其中,乐山犍为县还积极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成功承办了全国青少年举重、曲棍球锦标赛等国家省市重大赛事,并荣获多项荣誉。

本次比赛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体育局和犍为县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