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暨“米高杯”2021年四川省短道速度轮滑冠军赛(南充站)收官

2021-04-19 09:3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4月19日成都讯 (罗平蓉)4月17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暨“米高杯”2021年四川省短道速度轮滑冠军赛(南充站)在南充市不夜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少年组和少儿组两大组别,分别设单圈计时赛、双圈计时赛,双圈计时赛、500米计时赛和双圈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据统计,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川东地区32支队伍,共计557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选手年龄集中在4-13岁,共角逐出32块金牌。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你追我赶,毫不松懈。跌倒就爬起来,落后就咬牙直追,年纪虽小的他们,用自己的勇往直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且热血的比赛。

“一是希望轮滑项目能够得到更好地普及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去。二是为轮转冰储备后备人才,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当然,还希望通过省市联办的形式,让轮滑项目能够得到当地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四川省轮滑协会会长谢纯孟表示。

据悉,在“发展大众冰雪,助力全民健身”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冰雪季的指导下,2021年四川省短道速度轮滑冠军赛共规划了5场赛事,分赛区各项前8名选手可进入总决赛。现活动已全面正式启动,更多赛事将陆续在各分赛区开展,期待更多人的加入。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四川省轮滑协会主办,南充教育和体育局、南充市轮滑协会和成都市米高轮滑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