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5月的遂宁很“热”,5月15日,红色广场舞“火热”开舞!

2021-05-13 11: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5月12日成都讯 (罗平蓉) 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遂宁站)的比赛新闻还在火热传播中,遂宁的又一赛事即将热辣来袭。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暨2021年四川省红色广场舞大赛遂宁赛区将在5月15日开赛。

5月的遂宁,不仅阳光明媚景色宜人,而且多场赛事汇集而来,热闹非凡。据了解,本月遂宁不光有红色广场舞待燃待爆,还有一场龙舟赛待奋楫。5月15日,“川体集团杯”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暨2021年四川省红色广场舞大赛的第二站也将在遂宁高新区鹭栖湖学校火热开舞;5月22日—23日,2021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遂宁站将在观音湖开桨。

本次红色广场舞比赛为期一天,共有21支广场舞队伍同场竞舞,赛事依旧秉承“重走长征路•奋斗新征程”的精神。其中,比赛项目分为规定套路《再唱盼红军》和自选套路两种,参赛队伍需按顺序一次表演。两种表演套路,竞委会都准备了相应的评判标准,绝对专业公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聚体育的力量,举办“四川省红色广场舞大赛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是脱贫攻坚成果面向世界的最好展示,是中国乡村美好风貌的展示,传承红色精神,为建党百年献礼,更是建党100周年重要群众庆祝活动。在本次2021年四川省红色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中获得胜利的队伍,即可有机会拿到“全运会”门票。

5月15日,先去鹭栖湖学校看一场精彩绝伦的红色广场舞。5月22日—23日,再去龙舟赛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这个月,一起去领略这座“中国十佳宜居城市”“西部唯一国家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地级市”的独特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