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精彩回顾!“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遂宁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21-05-17 16: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5月15日成都讯 (罗平蓉)5月15日下午,“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暨2021年四川省红色广场舞大赛遂宁赛区在遂宁市鹭栖湖学校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广场舞大赛为期一天,上午进行自选项目比拼,下午则进行了规定套路《再唱盼红军》的比拼。在比赛过程中,21支队伍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下面就是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以及精彩瞬间回顾,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一等奖(四名)

《再盼唱红军》

船山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

裁判评语:个人能力强,动作精准,熟练流畅,健身性强。但动作编排不够出彩,队形较単一,如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突出的成绩。

《吉祥欢歌》

经开区银河玫瑰健身舞队代表队

裁判评语:动作与音乐的结合具有民族特色,整个成套动作的编排新颖律动,具民族性与健身性为一体,希望再接再励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出新出彩!

《沂蒙颂》

船山区介福路代表队

裁判评语:成套动作编排符合大赛从“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完成动作情绪饱满,热情洋溢,动作整齐一致性较好。希望在今后多注重身韵的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自由自在》

射洪市老体协体育舞蹈艺术代表队

裁判评语:动作编排新颖,内容丰富,队形变换流畅,精准的动作结合节奏感较强的音乐健身性突出,希望在今后结合身体姿态的训练,获得更多健身,健心,健智的收益!

二等奖(七名)

《欢欣鼓舞》

船山区南津路代表队

《吉祥》

蓬溪县老体协蓬南代表队

《千红》

蓬溪县老体协代表队

《点赞新时代》

射洪市广场舞协会代表队

《母亲是中华》

船山区镇江寺欢乐艺术团代表团

《感动曳舞》

安居区民心艺术团代表队

《欢歌中国梦》

大英县代表队

三等奖(十名)

《东方红的故事》

船山区永兴镇代表队

《红歌串烧》

船山区老池镇代表队

《最美的中国》

船山区龙凤镇代表队

《舞动中国》

船山区仁里镇代表队

《十送红军》

船山区桂花镇代表队

《天南地北唱中华》

船山区凯旋路代表队

《天南地北唱中华》

船山区育才路代表队

《北京的金山上》

河东新区代表队

《天南地北唱中华》

船山区唐家乡代表队

《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

船山区河沙镇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