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

中奖名单公布 | 云上巴中20景,万人登高谁幸运?

2022-03-02 10:31:21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覃贻花

 

虎年正月在“喜大普登 健康欢乐”的氛围中进入尾声。3月1日,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巴中云登高)迎来重要的幸运抽奖时刻。价值20000元奖励将被努力且幸运的健康达人瓜分。主办方将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抽出72组幸运大奖,抽奖过程由川体在线APP全程现场直播。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群体科长、市体育总会负责人屈琮桥致辞。

巴中市田径运动协会、巴中市徒步运动协会、巴中市实验小学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抽奖活动。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群体科长、市体育总会负责人屈琮桥

 

 

以下是个人赛和团体奖前三名中奖名单

·抽奖现场

 

个人赛前三名:

金牌登高运动员“虎年大吉奖” 3名,奖品价值500元,获奖者:

139****3813

158****7596

138****9986

 

团体赛前三名:

高峰登高队“虎年大吉奖”3名,奖品价值各组800元,获奖者:

139****2995

158****6354

159****8285

 

其余奖项中奖名单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据统计,本次巴中云登高健身活动自2022年2月14日启动以来,历时14天,融合巴中市“正月十六登高节”的传统习俗,在喜迎冬奥氛围的助推下,来自全国98个县(区)、11973人报名参赛,其中个人参赛10288人、团体参赛877个1685人。赛事推出后,人民网、四川新闻网、川观等多家重要媒体高度关注。

 

 

截止2月27日下午17时,主办方推出的望王山、壁山、义阳山、三台山和佛头山全域巴中5条精品登高线路20个景点共迎来30多万人次“打卡”。赛事活动充分彰显了巴中人民“攀高峰、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广泛传递了巴中人民为中国冬奥健儿加油助威的爱国之情!同时,“诗意山水 红色巴中”借助互联网+的优势,以一种崭新的方式向省内外及国内外进行展示。

 

·春节期间巴州区群众健步走

 

 

观看抽奖视频,了解抽奖情况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川体在线”公众号

菜单栏“赛事活动”填写领奖信息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