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林杰40+31+8丁彦雨航19分 深圳胜山东复仇

2018-01-17 09:13:46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1月16日,深圳在首节就疯狂吊打山东,取得47-16多达3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山东在后三节屡屡寻求反扑,但还是功亏一篑被深圳压制提前缴械投降,最终深圳在主场以129-103狂胜山东。

  3连胜的山东奔赴客场挑战深圳,本赛季首次交锋山东主场以7分优势击败深圳。双方在开局打成2平后,山东进攻端连续打铁浪投,深圳趁机连续飙中三分,打出一波疯狂的16-0攻势,瞬间拉开18-2领先优势。丁彦雨航造犯规两罚一中打破得分荒,并在之后再度飙中一记三分,但深圳继续多点开花不断拉开比分,山东主帅凯撒不满判罚咆哮吃T,深圳继续扩大至34-6。劳森反篮命中,何忠勉飙中三分,李慕豪也再度空接暴扣维持40-9领先。吴珂打到沈梓捷眼睛被吹违体犯规,深圳继续以47-11领先,山东最后连砍5分,首节深圳以47-16领先山东。

  次节开局,丁彦雨航携手双外援打出一波9-0攻势,追到25-47落后22分。萨林杰补篮命中,贾诚飙中三分,劳森推倒于德豪冲突双双吃T,孟铎连砍5分,山东接连用罚球追分。顾全扛着小丁强打2+1,山东双外援连续砍分,丁彦雨航也强打2+1追到40-60。顾全强打2+1,莫泰回敬三分,山东继续追分到20分以内。孟铎阻挡劳森被吹违体犯规,莫泰与丁彦雨航里外开花继续疯狂追分,深圳依靠第二节打出35-23单节追回12分,但上半场结束深圳依然以70-51领先山东19分。

  中场休息回来,深圳率先连杀内线连砍5分,再度拉开75-51的24分领先优势。陶汉林连续罚中4球,山东双外援各砍2分再度追到差18分。于德豪抛射命中,丁彦雨航飙中三分,萨林杰与顾全继续砍分,深圳重新拉开87-63领先优势。萨林杰再中三分,顾全打进2分,深圳再度取得92-63的29分领先。莫泰打进2分,劳森与孟铎各罚进两球,深圳继续有条不紊维持领先优势,潘宁飙中三分,萨林杰内线强打命中,沈梓捷也暴扣得手,前三节战罢深圳继续以100-75领先山东。

  山东带着多达35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张辉、潘宁与劳森连续飙中三分,用一波9-2攻势追到84-102差18分。顾全飙中三分,李慕豪也补篮命中,陶汉林回敬2分,萨林杰再中三分,顾全也再砍2分维持112-86领先。深圳在之后一度再拉开30+领先,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深圳在主场以129-103狂胜山东。

  山东:陶汉林、张庆鹏、莫泰尤纳斯、丁彦雨航、王汝恒

  深圳:萨林杰、李慕豪、孟铎、顾全、于德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