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奖候选公布:C罗竞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2018-01-17 09:17:34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名单公布,C罗入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皇马则入围年度最佳团队奖候选。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名单

  在这份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候选名单中,足球项目共有6人入围5个奖项的提名名单。除了皇马和C罗外,姆巴佩入围年度最佳突破奖,巴萨和沙佩科人入围年度最佳复出奖候选,英超小球迷布拉德利入围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候选。

  在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中,C罗将与田径名将法拉赫、网球巨星费德勒、纳达尔以及自行车选手弗鲁姆争夺这一奖项。此前,还没有一位足球运动员获得过这一奖项,而费德勒和博尔特以4次获奖并列榜首。

  在年度最佳体育团队奖候选中,2017年荣获五冠王的皇马位列其中,其他5个候选分别是:法国戴维斯杯男子网球队、金州勇士篮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F1梅赛德斯AMG车队以及美洲杯新西兰酋长帆船队。

  法国新星姆巴佩入围了年度最佳突破奖的候选,他将与NBA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高尔夫运动员塞尔吉奥-加西亚、英国拳击运动员安东尼-约书亚以及美国游泳运动员德雷塞尔一起争夺这一奖项。

  另外在年度最佳复出奖的评选中,这一奖项是颁发给在赛场上重新站起来的个人或者团体。巴萨和巴西球队沙佩科人一起入围候选,巴萨是因为欧冠逆转巴黎的史诗一战而入围,他们将与费德勒、加特林、摩托车手瓦伦蒂诺-罗西以及田径运动员萨利-佩尔森争夺这一奖项。

  在年度最佳体育时刻的候选名单中,桑德兰小球迷布拉德利与癌症抗争的故事入围其中。

  2018年劳伦斯奖将于2月底在摩纳哥举行,这是摩纳哥连续第二年举办这一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