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樊振东/于子洋3-0横扫对手 强势夺冠

2018-01-22 09:15:45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陈幸同/孙颖莎3:0横扫队友陈可/王曼昱夺得匈牙利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接下来是男双决赛:樊振东/于子洋VS普拉东诺夫/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

  第一局:开始樊振东/于子洋就连续得分4:1、7:2大比分领先,最终11:5轻松的取得了开局的胜利

  第二局:樊振东/于子洋2:0领先,对手赢了一分后,中国选手连拿三分5:1领先,不过随后对手发力,追分至6:5,不过此后樊振东/于子洋再也没给对手机会,连拿5分11:5再下一城,总比分2:0

  第三局:樊振东/于子洋延续上局火热的状态,打了一个5:0,在对手连拿2分之后,中国队连取4分回敬给对手,双方比分9:2,最后结果已经没有悬念的樊振东/于子洋11:4再次轻松赢下第三局。

  最终,樊振东/于子洋3:0战胜对手,取得匈牙利公开赛的男双冠军!男双的获得也表示了中国取得了所有匈牙利公开赛的冠亚军,因为其它的决赛都是中国德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