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詹杜欧文同队 库里哈登搭档大帝

2018-01-26 09:09:36来源:凤凰网体育编辑:梁庆

  两位队长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即将拉开大幕,作为两支球队队长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今天选择了他们的队友。其中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被詹姆斯选中,而詹姆斯-哈登则是与库里一队。

  两方阵容

  詹姆斯队伍:

  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凯里-欧文、布拉德利-比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文-乐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维克托-奥拉迪波、波尔津吉斯和约翰-沃尔

  库里队伍:

  詹姆斯-哈登、德玛尔-德罗赞、安德特孔波、乔尔-恩比德、达米安-利拉德、吉米-巴特勒、德拉蒙德-格林、凯尔-洛瑞、克莱-汤普森、唐斯、艾尔-霍福德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选人中,将凯里-欧文挑入自己的球队,于是两人分别半年之久后,再次成为队友。而之前一直因为转会而关系紧张的杜兰特和威少,继上届全明星之后今年再度成为队友,而且他们的对手将是“水花兄弟”,仿佛再度回到了当年雷霆二少大战勇士的场面。

  在本次选人结果揭晓之前,克莱-汤普森就曾表示,如果库里不选择自己,就会主动请求交易。而就在昨天,汤神更新了推特表示:“看来我没必要再去请求交易了。”隐含之意,库里提前给他揭晓了答案。而詹姆斯则是在社交媒体上称,自己一定会选择杜兰特作为队友。如今他也达成夙愿,两个联盟最强的锋线组合,不知道会上演怎样的场面。

  库里表示为了避免自己再次被隔扣,所以选择了字母哥与自己同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