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梅西助攻苏神破门 巴萨1-0胜瓦伦占先机

2018-02-02 09:44:06来源:凤凰网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04:30,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首回合开战,巴萨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苏亚雷斯错失空门,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巴萨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在主场以1-0小胜瓦伦西亚,在两回合的赛制中占得先机。

  两队共在联赛交锋165次,巴萨以81胜42平42负。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时,巴萨的战绩为48胜21平13负。在双方本赛季联赛交锋中,巴萨客场1-1战平瓦伦,梅西的远射进球被裁判黑掉。在恩里克时代,巴萨曾在国王杯半决赛7-0屠杀瓦伦西亚。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巴萨占据优势,不过在开始阶段难有有威胁的进攻。第30分钟时,伊涅斯塔在禁区左侧觅得射门良机,不过被门将多梅内克拿到。5分钟后,佩雷拉推进反击时被罗贝托放倒在地,裁判对后者出示黄牌。

  第38分钟,伊涅斯塔禁区里左侧传到门前,后点的苏亚雷斯包抄准备射门,但是没有够到皮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巴萨旧将蒙托亚在弧顶处得球射门,但是将球射偏。

  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梅西在禁区左侧带球过人射门,但是皮球击中边网。第52分钟,帕雷霍外围远射被西莱森拿到。第58分钟,库蒂尼奥登场换下比达尔。第67分钟,梅西左路连续过人杀到底线,随即起脚传中到后点,苏亚雷斯头球攻门,球进了,1-0,巴萨取得领先。门前的瓦伦西亚球员加亚有用手挡的动作,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红牌点球。

  随后,保利尼奥和帕科先后登场,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被换下。第77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射高。第80分钟,帕科禁区前远射发炮被门将挡出。第86分钟,梅西弧顶处左脚低射偏出。第90分钟,西莱森在自家后场贡献关键解围。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在主场以1-0小胜瓦伦西亚,在两回合的赛制中占得先机。

  两队出场阵容:

  巴萨:13-西莱森、22-阿莱士-比达尔(第58分钟,库蒂尼奥)、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20-罗贝托、4-拉基蒂奇(第68分钟,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第73分钟,帕科)、5-布斯克茨、10-梅西、9-苏亚雷斯

  瓦伦西亚:1-多梅尼克、14-加亚、3-维佐、5-保利斯塔、21-蒙托亚、17-科克兰、10-帕雷霍、11-佩雷拉(第46分钟,马克西莫维奇)、18-索莱尔(第76分钟,费兰-托雷斯)、8-比埃托、19-罗德里戈(第81分钟,桑迪-米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