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桂宏、拉维奇双双破门 华夏幸福2-1亚泰

2018-04-08 08:33:24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编辑:梁庆欧兴荣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欧兴荣)2018赛季中超联赛今晚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热尔维尼奥助攻桂宏打破僵局;下半场,又是热尔维尼奥助攻,拉维奇推射再下一城,杜震宇终场前一记刁钻任意球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险胜长春亚泰,并迎来主场赛季首胜。

  第4分钟,拉维奇拿球右边路下底传中,任航禁区内甩头攻门,祎凡将球稳稳的抱入怀中。

  第12分钟,伊哈洛带球从左路发起进攻,连续扣开防守后从人缝中送出传中球,无人盯防的谭龙推射直接打偏。

  第25分钟,华夏幸福左路传中球被解围,拉维奇禁区弧顶迎球轮一脚,发了高射炮。

  第42分钟,华夏幸福终于打破僵局!热尔维尼奥接左路传中球送出直塞,桂宏迎球推射破门!华夏幸福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在中场作出换人调整。

  第48分钟,华夏幸福右侧开出角球,姜至鹏在禁区弧顶位置得球大力轰门,球打出非常精彩的弧线,但仍被祎凡神勇挡出。

  第56分钟,禁区内伊哈洛接球做了一下,谭龙拿球内切右脚捅射,杨程不敢大意,单掌将球击出底线。

  第58分钟,华夏幸福再下一城!热尔维尼奥中路接球顺一脚送出直塞,拉维奇插上反越位成功,左脚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华夏幸福2-0!

  第70分钟,亚泰从左路发起进攻,前场球员下底送出穿裆传球,谭龙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竟然又打高了。

  第88分钟,亚泰扳回一球!杜震宇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直挂右侧死角,打在犄角立柱上弹入网内!亚泰1-2!

  在随后的的时间里,亚泰球员针对裁判围拢异议,连续吃到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主场2-1险胜亚泰。

  双方场上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11-桂宏(U23)(81'8-尹鸿博)、14-马斯切拉诺、20-胡人天(81'17-宋文杰)、21-姜至鹏、22-拉维奇、23-任航、27-热尔维尼奥、28-张呈栋、33-高准翼(U23)

  长春亚泰:13-祎凡、5-伊斯梅洛夫、9-伊哈洛、15-孙捷、16-蒋哲、17-范晓冬、18-韩子龙(46'8-杜震宇)、21-何超(U23)(79'32-李光)、27-张力、29-谭龙(75'37-周大地(U23))、33-张笑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