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J罗传射罗本破门 拜仁提前5轮夺6连冠

2018-04-08 08:37:05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北京时间4月7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做客对阵奥格斯堡。上半场, 科尔多瓦造成聚勒自摆乌龙,托利索和J罗接连进球,拜仁2-1领先。下半场,J罗助攻罗本破门,瓦格纳也攻入一球,为拜仁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在客场4-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提前5轮夺得联赛冠军,完成史无前例的德甲6连冠!

  在德甲的历史上,拜仁对阵奥格斯堡的战绩为11胜2负,最近5场比赛,拜仁面对奥格斯堡保持全胜。目前,拜仁领先第二名的沙尔克17分,本轮联赛只要取胜就将提前夺冠。而如果拜仁未能赢球的话,只要沙尔克客场不胜汉堡,南大王也将加冕德甲冠军。此役,罗本获得先发机会,莱万轮休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第5分钟,格雷戈里奇前锋中路分球,卡尤比杀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格雷戈里奇禁区前送出直塞,马克斯插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2分钟后,博阿滕后场出现失误,科尔多瓦断球之后单刀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被乌尔赖希扑出,皮球打在聚勒的脸上弹入球门,1-0,奥格斯堡取得领先。

  第32分钟,基米希右路起球传中到禁区,托利索后点头球攻门,球进了,1-1,拜仁扳平比分。

  第35分钟,拉菲尼亚边路传中到禁区,基米希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基米希接到罗本分球,在禁区里被包夹倒地,裁判没有吹罚。3分钟后,基米希右路穿裆过人送出传中球,贝尔纳特中路脚后跟做球,J罗左脚推射近角入网,2-1,拜仁反超比分。

  上半场结束,拜仁2-1领先奥格斯堡。

  易边再战,第54分钟,J罗前场分球,瓦格纳机智漏过,托利索后点抽射被挡出。第62分钟,拜仁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聚勒底线处头球摆渡下来,J罗左侧凌空再敲回禁区,罗本跟上一脚抽射完成进球,拜仁将比分改写为3-1。第74分钟,拜仁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罗本主罚踢出一脚低平球,皮球被希茨倒地扑出。

  第82分钟,拜仁撤下贝尔纳特,换上迎来生日的里贝里。第87分钟,拜仁左侧角球开到禁区,瓦格纳接鲁迪助攻中路头球破门,拜仁将比分锁定在4-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在客场4-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完成史无前例的德甲6连冠!

  两队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35-希茨、31-菲利普-马克斯、36-马丁-欣特雷格、6-赫维勒乌、17-施密德、10-拜尔(第90分钟,杨克尔)、8-拉尼-赫迪拉、30-卡尤比、11-格雷戈里奇(第81分钟,莫拉维克)、19-具滋哲、21-塞尔希奥-科尔多瓦(第63分钟,里希特)

  拜仁慕尼黑: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4-聚勒、17-博阿滕、32-基米希、11-J罗(第64分钟,哈维-马丁内斯)、19-鲁迪、24-托利索、14-贝尔纳特(第82分钟,里贝里)、10-罗本(第84分钟,托马斯-穆勒)、2-瓦格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