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郜林闪击 恒大主场1-0鲁能取联赛4连胜

2018-04-09 10:14:24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编辑:梁庆欧兴荣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欧兴荣)2018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一场重头戏,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邓涵文助攻郜林闪击得手,随后高拉特接邓涵文传球破门,但视频裁判确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王大雷出击失误,郜林抽射中柱;下半场,双方均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1-0力克鲁能,取得联赛四连胜。

  开场第3分钟,恒大取得梦幻开局!邓涵文前场右侧45度传中精准找到禁区内的郜林,后者鱼跃冲顶,球应声入网。恒大1-0领先!

  第7分钟,恒大左侧发出战术角球,古德利在禁区外迎球捅射,打出一记贴地球,稍稍偏出。

  第9分钟,邓涵文带球从右侧杀入禁区,随后将球横传到后点,高拉特推射空门得手。但随后经过视频裁判的确认,高拉特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4分钟,鲁能后场出现严重失误,王大雷出击犹豫,郜林上抢将球断下并转身抽射,球打在立柱上反弹,随后高拉特赶来补射未果,鲁能逃过一劫!

  第24分钟,塔尔德利带球从左边路突击,下底倒三角回做,佩莱迎球推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35分钟,蒿俊闵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至门前,后点的佩莱头球一蹭,球奔后门柱而去,插上的吉尔伸脚垫射却没能够到球。

  第42分钟,鲁能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直接打近角,球的弧线落点非常刁钻,但曾诚的扑救也非常漂亮。

  第43分钟,李学鹏带球左路下底回做,于汉超拍马赶到迎球铲射,发了高射炮。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均没有作出换人调整。

  第55分钟,郑龙主罚任意球吊到禁区,高拉特跃起头球攻门,王大雷双掌将球扑出,边裁也举旗示意有越位。

  第58分钟,金英权禁区内胸部停球想大脚解围,结果踢疵了,塔尔德利拍马赶到一脚劲射,幸好曾诚神勇将球扑住。

  第75分钟,于汉超右路起球传中,后点的李学鹏飞身要捅射,但只碰了一下球,出了底线。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没能取得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1-0力克鲁能。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8-古德利、11-高拉特、16-黄博文、20-于汉超(83'17-杨立瑜(U23))、23-邓涵文(U23)、27-郑龙(68'2-廖力生)、28-金英权、29-郜林(90'36-邓宇彪(U23))、35-李学鹏

  山东鲁能泰山:14-王大雷、4-吉尔、5-郑铮、6-王彤、9-塔尔德利、11-刘洋(U23)(48'13-张弛)、19-佩莱、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73'3-刘军帅(U23))、33-金敬道、35-戴琳(56'21-刘彬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