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明确不愿再大幅降薪:我知道这是生意!

2018-04-28 09:19:35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悉,凯文-杜兰特今夏肯定会与勇士队续约,但他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像去年那样大幅降薪。

  去年休赛期,杜兰特本可以和勇士队续签一份顶薪合同,但最终为了帮助球队留下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他选择降薪接近1000万美元,卫冕冠军从而保留了核心阵容。

  今夏杜兰特将会跳出合同,届时他会和勇士队签一份怎样的新约呢?“金钱从不是我做出决定的唯一原因,”杜兰特表示,“我只想做出一个关于篮球方面的决定,球队也是这样。薪水肯定是要匹配的,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再来谈合同细节。”杜兰特可以有多个选项,包括再签一份1+1合同,或者为期4年的长约,又或者2+1合同等等。

  谈及是否会降薪,杜兰特反问记者,“再降1000万美元?这是明智之举吗?”杜兰特表示,“我不认为我会这么做。如果今年我再这么做的话,他们(勇士队)会开始占我便宜。你懂我意思吗?我知道这是生意,所以我必须处理好。”

  “现在我不会去想太远,依然会享受当下,”杜兰特继续说道,“但我肯定会签下一份长约,给自己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