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赛报销 华盛顿奇才亿元先生接受左腿手术

2018-04-28 09:27:57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外媒报道,奇才队首发小前锋奥托-波特今天接受了一个左腿的小手术,他将因此缺席这轮系列赛余下的所有比赛,包括今天对奇才队来说非常关键的首轮第6场。

  自从常规赛进入尾声以来,波特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包括右脚踝受伤和左小腿拉伤。

  波特最新的伤势是左腿挫伤,之前有消息称他因为左腿挫伤可能缺席今天奇才与猛龙的第6场比赛。

  然而得到的最新消息,波特今天接受了一个左腿的小手术,他将因此缺席这轮系列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很显然,伤势对波特在这轮系列赛的表现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前5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10分。现在波特接受了左腿手术而且这轮系列赛报销,这对奇才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去年夏天,波特与奇才队续约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