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之队面临被横扫 霍弗德狂赞主帅史蒂文斯

2018-05-07 09:45:36来源:信息时报编辑:梁庆冯爱军

  昨天(6日)凯尔特人队也在系列赛中拿到了赛点,他们在客场以101:98战胜了76人,从而在系列赛中总比分3:0领先。两队的第四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早上6:00继续在76人的主场进行。

  凯尔特人昨天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取得17:8的良好开局,但随后命中率开始下降,76人逐渐将比分迫近。此后在恩比德的带领下76人打出22:5的强势攻击波,半场战罢76人51:48领先凯尔特人3分。

  易边再战,在彼此高强度的防守下,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76人球员贝里内利压哨中投命中,双方89:89进入加时。加时赛末段,凯尔特人拿到球权,落后76人1分,霍弗德强攻篮下打进,凯尔特人反超1分。76人发球被霍弗德抢断,并两罚全中带走比赛。

  制胜功臣霍弗德赛后表示球队已经从第一轮与雄鹿的比赛中学会了如何在客场打球,并且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了昨天的比赛当中。

  “我们最后时刻打进了很多制胜球。”此外霍弗德还称赞了主教练史蒂文斯,霍弗德说:“看起来我们的教练每次都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本场比赛中,史蒂文斯多次布置出了精妙的战术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打进了制胜球。

  谈到主教练的战术布置,霍弗德说:“这是我跟着史蒂文斯教练的第二年,我已经学会就是去相信他的直觉和判断就可以了,他能察觉到某些特别的东西,并且对它们有着很好的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