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莎娃终结四连败 直落两盘晋级次轮

2018-05-07 09:59:42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6日,WTA马德里公开赛女单首轮,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布扎内斯库,终结了近期比赛的4连败,成功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中,莎拉波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莎拉波娃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5-2领先,布扎内斯库在第9局破掉莎拉波娃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俄罗斯美女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莎拉波娃在第6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俄罗斯美女成功保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