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实现赛季大满贯 朱婷成冠军收割机

2018-05-08 09:39:26来源:信息时报编辑:梁庆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7日)凌晨,2018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四强总决赛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落幕。中国女排当家球星朱婷贡献15分,帮助瓦基弗银行队3:0横扫东道主罗马尼亚布拉日队,连续第二次荣膺欧冠冠军。至此,瓦基弗银行队将本赛季的土耳其超级杯、土耳其杯、土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四个冠军均收入囊中,成就赛季大满贯,朱婷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冠军收割机。

  这是朱婷留洋的第二个赛季,赛季前主帅古德蒂就提出争取所有冠军的目标。相比较上赛季在土耳其赛场接连受挫,本赛季瓦基弗银行队可谓扬眉吐气,在超级杯、土耳其杯和土超联赛连夺三冠,欧冠总决赛是瓦基弗银行队本赛季出战的最后一项赛事,全队上下自然希望为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除了帮助瓦基弗银行队干净利落地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朱婷自己也荣膺本赛季欧冠的最佳主攻。此前朱婷已经成为土耳其杯和土超联赛的双料MVP,加上四个冠军,不仅尽显其王牌选手的价值,也扩大了中国球员在海外联赛的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