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格林凌晨4点 短信激励杜兰特

2018-05-09 08:45:2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勇士队以118比92大胜鹈鹕队,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大比分3比1领先。杜兰特在昨日比赛中得到38分。美国媒体在赛后披露,格林曾经在第三场比赛后给杜兰特发信息激励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具侵略性,这是杜兰特能在昨日爆发的一个重要原因。

  勇士队在与鹈鹕队的第三场比赛中失利,当时杜兰特得到22分,他的投篮命中率较低。比赛结束,格林看比赛录像到第二天凌晨,他在凌晨4点给杜兰特发了一段很长的信息,大意是激励杜兰特打得更具侵略性,希望他能在场上更多承担进攻责任。杜兰特在早晨醒来后回复格林:“我明白。”

  杜兰特果然在昨日的比赛中打得非常积极与主动。杜兰特说:“我知道第三场时自己的场上侵略性不足,格林也给我发了信息,他激励了我。我很感谢队友们的激励。格林是非常好的队友,他也是我的支持者,他是一个将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球员,我对他很尊敬。”

  在另外一场西部半决赛中,火箭队以100比87再次战胜了爵士队,他们在大比分上以3比1领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