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落幕 夺冠就裸奔!威廉姆斯说到做到

2018-05-09 08:57:3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陈羽啸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羽啸)5月8日清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幕,马克·威廉姆斯以18:16击败老对手、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世锦赛冠军。夺冠后,他现场兑现自己“夺冠就裸奔”的诺言,一丝不挂地参加新闻发布会。
  18年前,威尔士人在这里赢得了他两座大满贯中的第一个,3年后,他又复制了这一壮举。去年夏天,他几乎要退役了,但作为“75一代”,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希金斯一样,都在本赛季绽放了复苏的光辉。
  本赛季,“金左手”已经赢得了三项赛事的冠军,这一次他发下毒誓称:“如果我真的在距离上次夺冠15年后,第三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那么我将会赤裸着来参加新闻发布会。那又怎么样?”
  战胜希金斯夺冠后,“金左手”没有让等待的记者以及全世界的球迷失望,他裹着赞助商的毛巾一路小跑进了新闻发布厅,并在最终坐定之后扯掉了毛巾,实现了夺冠后全裸参加发布会的诺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