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觉得第二不错 绝不会批评球员

2018-05-11 09:14:58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曼联做客挑战西汉姆联队,最终0-0收获平局带走1分,至此,穆里尼奥的球队成功锁定联赛第二名,赛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锁定联赛第二名的位置,穆帅表示满意:“我们现在是全英超第二好的球队,在一个拥有诸多优秀球队参与竞争并有6支队伍争冠的联赛里。我感觉不错,我不是在闪烁其词,这不是我的性格,曼联还是那个曼联,我们不会为了得到联赛第二而去庆祝,但是我们确实为得到第二名的位置感到高兴。因为几个月来,当我们意识到争冠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时,争得第二就变成了我们仅剩的目标。我们配得上这个位置。”

本场比赛中,曼联并没能在进攻端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和优势,对此,穆帅说道:“我很失望,但是球员们的态度很好,他们按照他们的方式完成了比赛,他们按照我们之前所计划的那样,以赢球为目标进行着比赛。但是当你需要1分去锁定第二,你需要1分来过个舒服的周末(对阵沃特福德),当你意识到比赛已经在掌握之中时,我们随后很好地做出了风格上的转变。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住比赛并取得我们需要的1分。”

随后,穆帅又补充道:“我肯定不会批评球员们的表现,在对阵布莱顿的时候,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他们他,他们会输掉比赛的。而今晚,在中场休息时,我说我们一定会赢。虽然我说错了但是我认为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是积极的,在80分钟的时候我明白1分已经足够了,所以我们就让比赛顺其自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