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越来越近!内马尔即将恢复有球训练

2018-05-14 09:38:36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苏斌

  原标题:内马尔即将恢复有球训练

  新华社巴黎5月12日电(记者苏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12日发布公告称,此前右脚遭遇重伤的巴西球星内马尔检查结果良好,将于一天后在球队训练基地内恢复有球训练,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球员距离正式复出越来越近。

  内马尔在2月下旬与马赛的联赛中右脚踝扭伤,同时伴有第五跖骨骨裂。随后他返回巴西接受手术,自此再未登场参赛。

  内马尔于本月初返回巴黎,进行术后最后阶段恢复。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表示,当日检查结果显示,内马尔右脚第五跖骨恢复良好。

  力争世界杯第六冠的巴西国家队也在密切关注着内马尔的伤势恢复进展。主教练蒂特将于14日在里约热内卢公布出征世界杯的大名单,内马尔毫无疑问将占据一席之地。

  内马尔复出在即,他的俱乐部队友阿尔维斯则因伤无法跟随巴西队前往俄罗斯。这位35岁老将即将接受右膝手术,彻底无缘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届的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拉开大幕,巴西队与瑞士、哥斯达黎加以及塞尔维亚被分在同一小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