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皇马全队+伯纳乌万人齐喊:C罗留下来

2018-05-28 08:28:09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在伯纳乌举行的夺冠庆典,C罗依然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当轮到C罗出场时,只见他身披葡萄牙国旗,眼神坚毅。“1、2、3、4、5!”C罗朝着伯纳乌看台,竖起了五个拇指,暗指他已经赢得了5个欧冠冠军。接着,C罗亲吻了胸前的皇马队徽,一步步往舞台中央走。皇马球员以及看台上的球迷,一起高呼C罗的名字:“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

  当C罗站在舞台中央,发表夺冠感言之后。现场爆发出整齐的声音:“克里斯蒂亚诺,留下来!”除了看台上的球迷,舞台上的皇马球员也跟着唱起来。他们围绕着C罗,唱着“C罗留下来”的歌曲,把C罗团团围住了。C罗依然没有表达对自己未来的看法,他说:“很自豪能在世界上最棒的球队踢球。我很开心,没有这些球员,我不可能获得欧冠冠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