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联盟:拉莫斯动作柔道比赛中都禁止

2018-05-31 08:20:4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足坛争议

  拉莫斯在欧冠决赛中的两次争议动作引起的舆论风暴还在继续。如今,对于是否对拉莫斯进行处罚,欧足联终于有了回应。

  在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第49分钟一次拼抢中肘击了卡里乌斯头部。欧足联本周二进行了回应,他们给出的回答是不处罚,因为足球理事会认为,裁判没看到的严重犯规可进行追加处罚的规定,并不适用于拉莫斯的这一动作。

  此外,拉莫斯和萨拉赫拼抢时,两人胳膊互相纠缠,导致萨拉赫身体失去平衡,肩膀重摔在地,不得不提前伤退,当时当值主裁并未吹罚拉莫斯犯规。对此,欧洲柔道联盟分析称,这是一项危险的技术,在柔道比赛中是被禁止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请愿网站上,已有50万左右的球迷请求欧足联和国际足联重罚拉莫斯。

  (来源:综合搜狐体育、新浪体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