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儿子将入读洛城高中 湖人成赢家?

2018-06-12 10:12:40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据悉,NBA名人堂球员加里-佩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已经答应进入一所洛杉矶的高中,并且将为该校的篮球队效力。

据佩顿透露,勒布朗二世已经被Sierra Canyon高中录取,并且将为该校的篮球队效力。

这所高中位于加州的查特沃斯,距离詹姆斯在洛杉矶的房子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而距离斯台普斯球馆为1个半小时的车程。

虽然佩顿并没有说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将会加盟湖人队,但是他认为詹姆斯的决定将会基于他的家人,并且让他们觉得最舒服。

但如果勒布朗二世将加入Sierra Canyon高中的话,那么詹姆斯去湖人队打球似乎是理所应当的选择了。

值得一提的是,NBA名宿斯科特-皮蓬的儿子以及肯扬-马丁的儿子也都是这所高中的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