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怎么样?英国球迷竖大拇指

2018-07-03 08:35:0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闫雯雯

虽然大多数英国球迷这次都选择在家里看比赛直播,但仍有一些英国球迷来到了俄罗斯。记者在加里宁格勒街头随机采访了几名来自英格兰的球迷,没想到每个人都对俄罗斯人的热情好客竖起了大拇指。

来自英格兰的蕾琪儿是独自来俄罗斯看球的,“朋友们都对我这趟行程感到惴惴不安。出发前,甚至有人问我写好遗嘱了吗?”蕾琪儿笑着说,到达俄罗斯后,和想象中的不同,她经历了另一番景象,被俄罗斯人的热情惊呆了。在球迷派对上,俄罗斯人纷纷过来拥抱她,和她合照。走到哪儿几乎所有的俄罗斯人都和她说:“谢谢你能来我们国家,你觉得还好吗?我完全不认为英国球迷和俄罗斯球迷之间有什么过节,这里的球迷都很友好,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这么认为。”

球迷格兰特此前在伏尔加格勒受到了俄罗斯房东的热情款待,格兰特也代表英格兰球迷,前往前苏联烈士纪念碑去献花。他说:“这其中的意义,已经超越了足球。我非常喜欢这里,以后还会再来的。”

来自英格兰朴茨茅斯的亚当父子说:“这一次世界杯并没有太多的球迷来到俄罗斯,因为很多人被危言耸听的报道吓得不敢来了,其实都是被忽悠了,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俄罗斯很平静,到现在还没有听说过任何一起英格兰球迷被打的消息,根本感觉不到两年前打架事件的影响,大家也很友好,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特派记者 闫雯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