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将租借回归

2018-07-09 08:27:0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保利尼奥(右)将租借回归(图源:东方ic)  

  今天凌晨,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将租借回归,租借期为一年。

  广州恒大的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7月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巴西现役国脚、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中场球员保利尼奥(全名:何塞·保罗·贝塞拉·马希尔·儒尼奥尔)签约,租借加盟一年。近日,保利尼奥将飞回广州报到,与广州队一起征战中超联赛,全力夺取中超“八连冠”。

  保利尼奥今年30岁,司职中场,能攻善守。2015年6月~2017年8月,保利尼奥为广州队出战84场,贡献22个进球5次助攻;2017年8月~2018年5月,他为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出战49场,攻进9球贡献2次助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保利尼奥是巴西队绝对主力,出战5场353分钟,攻进1球。

  保利尼奥表示,中超联赛水平逐年提高,发展前景很好。经过在恒大、巴萨的锻炼,同时跟随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又得到了很好的历练,这次主动选择重新返回中超联赛,希望能给广州队和广州球迷带来更多冠军,也希望给中超联赛带来更多精彩!

  我们坚信,保利尼奥的回归将全面提升广州队整体实力,增强球队中场防守硬度和进攻强度,升级球队立体进攻的速度和深度,加速球队优化阵型组合和战术配合,极大提升恒大球迷的热情,鼓舞球队上下勠力同心,为广州足球开创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