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将执教日本队?本人:传言不实

2018-07-09 08:45:44来源:新闻晨报编辑:梁庆

据新华社柏林7月7日电

德国足球名宿、德国国家队前主教练克林斯曼7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来自莫斯科的问候。澄清一下,执教日本队的传言不实。”

5日,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宣布,率领日本队打入俄罗斯世界杯16强的主教练西野朗将于7月底卸任。此后有日本媒体表示,克林斯曼是日本足协心仪的下一任主帅人选。自2016年11月被美国足协解除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后,克林斯曼一直未从事教练工作。

作为英国广播公司(BBC)嘉宾,克林斯曼目前身处莫斯科。他在6日BBC的节目中谈到了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大家都知道,德国队小组赛出局是应该的。德国队表现很差,准备工作做得不好。”关于现任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克林斯曼表示:“如果勒夫诚实地面对问题,对每个细节进行分析,那么他仍然是合适的德国队主教练。重要的是要有自我批评的态度。时间不多了,9月份德国队就要在欧足联国家联赛中迎战法国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