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为20年后再次进入半决赛而自豪

2018-07-09 08:56:31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克罗地亚球员莫德里奇在7日球队与俄罗斯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在赛后的记者会上他表示自己为球队20年之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而自豪。

  克罗地亚队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进入了半决赛,当日击败俄罗斯队后又获得了半决赛资格。“魔笛”说:“上一次我们进入半决赛还是苏克的年代,在20年后我们又进入半决赛了,我非常自豪。今天的我们有好球队、好教练、好后勤,我们相信我们肯定可以走到最后。”

  莫德里奇对于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队没有选择防守有些意外,他说:“俄罗斯开场就进攻,而且表现很好,让我们惊讶,我们有些无法执行战术,但是下半场和加时赛我们都表现得更好,我们本想在点球大战前结束战斗,但未能如愿。虽然最终的结果很有戏剧性,但我们总体上的组织很好,也控制了场面。”

  莫德里奇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因此有记者问他是否期待获得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他说:“我不这样认为,最重要的是国家队的成功,我们要做更了不起的事,我们的球队可以做更多,金球对我没那么重要。当然这是对你个人的证明,但我不认为我会得到,我们就是想带回一枚奖牌回去。”

  对于下一个对手英格兰,“魔笛”说:“那肯定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世界杯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我们现在要享受这一胜利时刻,明天我们会准备与英格兰的比赛。今天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