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横扫俄罗斯新星 生涯第10次进温网八强

2018-07-10 09:11:16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0日,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超级星期一的较量,男女单第四轮比赛全部开打,在1号球场,德约科维奇以6-4/6-2/6-2横扫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第10次晋级温网八强。

  德约科维奇本轮面对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后者生涯首进温网16强,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小德略显慢热,开局就被破发,不过小德迅速回破,追至1-1,此后两人保发,在盘中阶段小德又一次依靠底线进攻取得破发,不过他随后失误过多被回破,双方前八局战至4-4,第10局小德在卡恰诺夫非保不可的一局里猛攻,最终再次实现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小德连保带破以3-0领先,此时卡恰诺夫加强了发球的威力,两人你来我往各自保发,小德以5-2领先,第8局,卡恰诺夫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送出盘点,小德成功兑现,以6-2拿下。

  第三盘,两人开局战至1-1,各自又保发一局后,小德打出连赢4局的攻势,以6-2拿下,昂首晋级八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