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宇和卡福叙旧 想邀请瓦洛佳见面

2018-07-11 09:12:4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闫雯雯

2002年韩日世界杯,是中国队唯一一次打进决赛圈的一届世界杯,四川名将马明宇作为国足队长参赛。当时中国队所在的小组里,就有那一届世界杯的冠军巴西队,巴西队队长就是卡福。因为参加这次在莫斯科举办的传奇赛,两人再次在球场相遇,马明宇还跟卡福打了招呼,叙了叙旧。

“说实话,过去还没踢过6人制,还是感觉有点累,虽然平时也有锻炼,但是踢了40分钟还是觉得体能有些达到极限了。”马明宇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这样说,“咱们失分比较多也是在上半场,十多分钟的时候。之后应该会针对这种情况,下一场对全明星队的时候,我们会进行一些调整。”

正好,中国明星队第一场的对手就是美洲明星队,美洲队中有大量巴西元老级球星,如里瓦尔多、卡福和巴普蒂斯塔等,其中就有人曾经与马儿在世界杯上交过手,马儿也提到在赛前准备活动时遇到了卡福:“赛前准备活动的时候正好碰到了,跟卡福也打了一个招呼,说了说2002年世界杯时候的事情,就是一种回忆嘛。我觉得巴西队一直都这样保持得很好,把体力平均分配到40分钟,这个节奏把握得特别好。他们的体型什么的也还保持得不错,里瓦尔多这些也是。”

关于本届世界杯,马儿说:“这届世界杯很出乎我的意料,我喜欢的强队都出局了,现在剩下的法国、英格兰、克罗地亚、比利时,我还是那句话,我喜欢技术流的球队,希望法国和克罗地亚能够闯入决赛。”看来,马儿对于决赛还是有所期待的。

前段时间,记者在圣彼得堡采访了前申花和宏远外援瓦洛佳,他当时请记者将祝福送给马儿。而马儿在听说这事之后,也让记者送去了他给与瓦洛佳的祝福,还希望能够与瓦洛佳见面:“HI,瓦洛佳,我还记得当年一起在宏远踢球的时候。我还要在莫斯科待几天,希望有机会能够联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