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需要时间缓解悲伤

2018-07-23 08:50:57来源:新闻晨报编辑:梁庆

  巴西前锋内马尔21日再次对自己在世界杯后受到的批评做出解释,他表示自己只在社交媒体上发言,是为了缓解悲伤。

  当日,内马尔在圣保罗与一些球迷共同参加了由内马尔基金会举办的“内马尔五人制足球”决赛,这是基金会为给贫困儿童筹款而举行的一项慈善活动。赛后,他对自己仅在社交媒体上发言做出了解释。

  他说:“所有人都因为我说的话而批评我,或者因为我没说话批评我,我让他们去说,我已经习惯了这些。我已经不在乎,因为我已经过了这个阶段。我现在过了很多天才解释,是因为我之前非常悲伤,需要一些时间减轻痛苦。我重新回来时必须是头脑清醒的、平静的,毕竟那曾经对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时刻。”

  内马尔说他经常使用社交媒体来表达自己对职业生涯中重要时刻的感受。当巴西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比利时淘汰后,他没有对媒体发声,但在社交媒体上与自己的球迷进行了交流。

  “可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悲伤的时刻,因为我们本应该走得更远。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创造历史,但不是这次。”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很幸福成为这支队伍的一员,我为所有人感到骄傲。我们的梦想在这里中断了,但梦想并没有从头脑中离去,也没有从我们所有人的心中离去。”

  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这段话之后内马尔就没有再解释,然而在其他朋友的账号上经常能看到他庆祝和度假的视频。

  他说:“我最早表明立场是在我经常发声的地方,是在让我感到舒服的地方。我离开桑托斯队的时候,我也在社交媒体上发了文,我离开巴塞罗那的时候也是。”

  当日的五人制足球比赛活动中,内马尔收获一粒进球。他的好友、巴黎圣日耳曼队队友阿尔维斯也参加了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