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J联赛首秀 神户胜利船0-3告负

2018-07-23 09:12:12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

  新华社东京7月22日电 西班牙传奇球星伊涅斯塔在22日上演了自己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后的首秀,不过球队本场发挥不尽如人意,也让替补登场的伊涅斯塔以一场0:3开启了自己的J联赛征程。

  这位前西甲巴萨罗那队球星在比赛第59分钟被替换上场,那时神户胜利船已经0:2落后于湘南海洋队。尽管上场后“小白”送出几次标志性的妙传,但现场26000名观众并没有足够的运气见证一场大逆转,他们当中的很多人挥舞着西班牙国旗,并在得知伊涅斯塔本场被放入替补名单后表现出了失望之情。

  伊涅斯塔上场10分钟后,菊地俊介破门得分让湘南海洋以3:0锁定胜局。场上的西班牙人看起来有些无奈。赛后他在采访中称:“为这场失利感到耻辱,因为我不喜欢失败。”不过他也表示:“今天只是在一场崭新、奇妙的冒险中迈出的第一步,这场比赛的身体对抗很激烈,也展示了J联赛的强度。”

  34岁的伊涅斯塔在5月份宣布加盟神户胜利船,据报道,伊涅斯塔与神户胜利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年薪高达2730万美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