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 张择闯入八强

2018-08-02 09:51:5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闫雯雯

尽管阵雨时不时前来打扰,正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进行的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仍旧如火如荼。在8月1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择战胜对手,率先闯入八强。

中国选手夏梓皓则以1:2遗憾输给澳大利亚选手桑提兰。

夏梓皓与桑提兰的比赛率先进行。第一盘,夏梓皓抓住对手发球失误率先实现破发。第二盘桑提兰发球状态回升,以6:2追回一盘。第三盘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夏梓皓挽救了5个破发点,但还是在11局遭遇致命破发。最终以5:7遗憾落败。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择以4:6、6:4、6:2逆转4号种子布勃列克,晋级八强。张择发球状态很好,全场共发出14记ACEs,仅1个双误。而对手布勃列克共发出了10记双误。在关键分的表现上,张择也比对手高出一筹,共取得三次破发。

在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李喆/吴迪6:1、1:6、8:10不敌塞尔维亚组合克斯汀/彼德洛维奇。前两盘双方势均力敌,进入抢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李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发出一记致命双误,遗憾落败。

8月2日,比赛将继续进行,吴易昺和张之臻将会在比赛中出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记者闫雯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