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欧元!凯帕刷新世界最贵门将纪录

2018-08-09 08:37:3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张昆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20天前,利物浦以7250万欧元从罗马引进巴西国门阿利松,使他成为世界最贵门将。但这一纪录昨晚被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打破,该球队主力门将、西班牙国门凯帕已经离开球队将加盟切尔西,而切尔西为他支付了8000万欧元的解约金,这位年仅24岁的门将也取代阿利松,成为当今世界足坛最贵的门将。

  本周末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就将打响,可切尔西队却还在为他们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迟迟不归队而心烦意乱。据英国媒体报道,库尔图瓦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鉴于这样的情况,切尔西不得不紧急寻找库尔图瓦的接任者,新帅萨里将引援目光瞄准了西甲,在求购马竞门将奥布拉克遭拒后,切尔西将目标锁定在更加年轻的凯帕身上。凯帕出生于1994年10月,身高1米89的他身体条件出色,上赛季他共代表毕尔巴鄂出场31次,还入选了今夏西班牙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经过几轮谈判后,切尔西决定为凯帕支付8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凯帕的经纪人昨天早些时候已经确认蓝军方面缴纳了解约金。

  虽然毕尔巴鄂方面并未宣布凯帕的下一站到底是哪里,但西班牙门将登陆英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报道,切尔西会与凯帕签下一份5年或6年的长约。在正式完成转会后,凯帕就将把世界最贵门将纪录据为己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