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杯-伊瓜因破门难阻皇马主场捧杯

2018-08-13 09:11:0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张昆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第39届伯纳乌杯比赛落幕,主场作战的皇马凭借本泽马、贝尔和马约拉尔的进球,3比1完胜AC米兰如愿捧杯。为米兰进球的是首次代表球队出场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有趣的是,阿根廷前锋曾在皇马效力多年,此番回到伯纳乌球场,31岁的他也用进球向老东家致敬。

  本场伯纳乌杯比赛是皇马季前热身赛的收官之战,因此主帅洛佩特吉不敢有丝毫大意,除了刚刚加盟球队的门将库尔图瓦没有出场外,皇马主力悉数上阵。开场仅仅79秒,本泽马就为皇马打破僵局,但就在现场观众正在回味这个进球时,此前刚刚加盟AC米兰的伊瓜因就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两个进球仅仅相差130秒。

  为了表达对效力多年的老东家的尊重,进球后的伊瓜因并未庆祝,他只是双手合十对远道而来的米兰球迷表示感谢,而主场数万名皇马球迷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把掌声和欢呼声送给了他们曾经的锋线尖刀。此前和俱乐部因为转会问题发生过摩擦的皇马核心莫德里奇依然表现不俗,他的几次远射都给米兰门将唐纳鲁马造成了威胁。而随着马约拉尔在第90分钟锦上添花,皇马最终3比1力克AC米兰,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今夏的热身赛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