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升班马”签下 大连17岁小将何朕宇

2018-08-15 08:32:29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近日,英超“升班马”狼队官方宣布,中国17岁中场球员何朕宇已经正式从诺茨郡转会到狼队。这是继张玉宁后英超再迎中国元素。而此前狼队与武磊的“绯闻”最终没有了下文。

  何朕宇出生于2000年10月,今年即将年满18岁,在场上司职前腰和边前卫。他从小在大连东北路小学开始接触足球,小时候就来到了英国踢球和参与系统的训练,签约狼队前在诺茨郡青训系统接受培养,并在今年夏天代表诺茨郡一线队出战了季前赛,有精彩的表现。

  让人不解的是,在狼队的英文官宣及何朕宇的球衣背后,名字写的都是“DONGDA HE”。原来,父亲在儿子出生时本想为他起一个五个字的名字“何朕宇东达”,但没能登记成功,所以身份证上的名字是何朕宇,“东达”则成了他的小名。“DONGDA”对英国人来说比“ZHENYU”容易发音,因此何朕宇被大家称呼为“DONGDA HE”。

  (来源:搜狐体育、新浪体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