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与热火续签一年 计划打完下赛季退役

2018-08-16 11:05:0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动态

  本报讯(记者 宋翔)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现年36岁的韦德已经同意与热火队签订一年的续约合同。并且,韦德计划在打完下个赛季后选择退役。

  韦德在职业生涯的前13个赛季都是在热火队效力,他在迈阿密得到了三个总冠军。韦德在热火队拥有多项球队纪录,比如出场次数、出场时间、得分、助攻等,可以说韦德是热火队的一个标志。在2016年夏天,韦德离开热火队,与公牛队签约两个赛季,而在去年时他与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之后选择加盟骑士队,与好友詹姆斯并肩战斗。但韦德在克利夫兰并未打出预期中的表现,在赛季中途时他再次返回了热火队。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热火队向韦德开出了续约合同。热火队总裁莱利说:“我与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们希望他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继续在这里打球。我们希望他在新赛季能够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对此深信不疑。”在新赛季预计韦德会在热火队打替补,在球队中发挥他的老将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