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日本男篮驱逐违纪四球员

2018-08-21 10:44:1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正在雅加达征战亚运会的日本男篮昨日被曝出丑闻:队中四名球员曾经去当地的红灯区消遣。这些球员的行为造成了恶劣影响,并违反了日本代表团的纪律规定。昨日日本代表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宣布了对于这四名球员的处罚,这些球员被逐出亚运会,他们在回国后将得到进一步的处罚。

  17日凌晨,4名日本男篮球员身穿日本代表团的制服出现在了雅加达红灯区的夜总会。这个事情被日本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外界的很大关注。昨日日本代表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表示道歉,他说:“非常遗憾有运动员违反了日本代表团的行为规范,他们辜负了外界的期待。”

  日本代表团也马上对于这四名球员进行了处罚,球员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和今村佳太被取消了亚运会资格,他们在返回日本之后还将接受进一步的处罚。但同时,山下泰裕表示,虽然日本男篮目前只剩下八名球员,但他们依然会完成这次亚运会的比赛任务。“如果整个球队为此事负连带责任和停止参赛的话,这显然是不合理的决定,因此日本男篮将继续参赛。”日本男篮接下来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

    编辑推荐